English

自觉抵制网上不健康内容

45所高校部分师生倡议
2000-12-0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冯永锋 通讯员 王海洋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为期3天的“高教社杯”全国大学生网络教学邀请赛日前结束。赛后,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170多名参赛师生向全国师生发出了关于积极有效利用网络的倡议书。

倡议书说:我们正处在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为标志的信息时代,现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社会,现代信息技术在给我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,也需要我们认真研究如何正确地、有效地掌握它、利用它。

师生们倡议:通过网络,面向世界先进水平,吸收人类先进文化的丰富成果,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,全面提高素质。同时,建立积极的、健康的网上氛围,培育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,自觉抵制网上的不健康内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